新葡亰(中国)官方网站

新闻中心

Groupcenter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 > 

商会管理系统应势而生,商会百业通让商会省心省力!

发布时间:2023-09-23 点击数:


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,视频会议、语音聊天、内容共享,借助各种移动方式,上班族开启“云办公”;客厅变成教室,屏幕变成黑板,学生们停课不停学,居家上网课;不少人开始当起主播,在网上直播带货......

从线下到线上,数据成为新型生产的要素。承载这些数据的存储和计算空间的,就是许多人“听说过、没见过”的数据中心。作为互联网底层基础设施,建立在数据中心基础上的各类应用,已经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。

在工业领域,由传统的财务记账类应用向个性化定制转型;在民生领域,远程在线医疗让边远地区的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及时看上大专家;在政务领域,线上审批一网通办,百姓不需要多跑腿;在行业商协会领域,商协会开始向数字化管理转型。

在疫情之下,深耕商协会领域多年的百业众通加快了商会云管理系统的研发速度,为商会实现线上管理提供了平台。商会可通过百业众通商会管理系统实现商会形象打造、会员在线申请入会、会员管理、活动组织与报名、商会服务等诸多商会工作;会员可通过商会管理系统,发布需求,寻求合作,共享资源,了解商会动态,参与商会建设,增加对商会的归属感。

目前,已有诸多商会与百业众通建立合作,并坚定响应政府的数字化号召,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,从而推动商会与会员的共同发展,实现双向互赢。

 

上一篇:吉利全球化培训系统顺利交付上线
下一篇:华为余承东:鸿蒙生态设备已突破8亿
XML 地图